去吧大师球

爱发电同ID,挂的都去爱发电看

© 去吧大师球
Powered by LOFTER

【苏靖】论坛体:手一秃噜把岳母拉黑了肿么破……

 @停在路上 

现代AU论坛体


琅琊志异>>>市井人家>>>柴米油盐

手一秃噜把岳母拉黑了肿么破……


1L ==俯首江左有梅郎==

说起来都是泪。

一切的起源,是我三舅子看上了隔壁公司漂亮的御姐总裁……

他还想让我给他牵线搭桥,我们两公司是绝对竞争关系势!不!两!立!他们莫名其妙搬我隔壁来碍眼这账我还没算呢……

今天在岳父母家三舅子又提这事儿,我说我们两公司的恩怨由来已久,从御姐总裁的姑姑那个谁掌权的时候就怎样怎样,结果岳母听到姑姑的名字,说御姐总裁的姑姑是她在国外留学的时候认识的朋友!!!

岳父还不信,说哪有这么巧的事儿啊,我说我还见过隔壁公司的皇太后呢,我岳母就让我看她微信联系人里的那个谁看是不是我三舅子心上人的姑姑,结果我打开我岳母的手机锁屏……噩梦开始了。

直接看见老福特界面一个熟悉的ID。

放心这个ID并不是我的。

但是我之所以觉得它眼熟……是因为这个ID在我的老福特下面频频出现,从第一个国剧圈粉上我,之后这个lo主就一直跟着我爬墙爬了三个圈,我们俩甚至互相加了Q偶尔聊几句。

然而我心惊胆战之余仍心存侥幸,毕竟撞ID在老福特根本不是什么稀罕事了对不对?

我翻遍整个粉丝列表果然在靠前的地方发现了这个ID,面对熟悉的头像熟悉的个人简介,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

于是我手一秃噜……直接把这个号拉黑了……


2L ==卧槽这个岳母有点厉害==

说实话lz我是同情你的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卧槽这个岳母有点厉害==

醒醒吧ls收收你幸灾乐祸的样子

lz这遭遇绝了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吓得赶紧把关注人清了一遍==

卧槽岳母??!!我没看错真的不是妈不是婆婆是岳母?!!

老太太好潮啊这大概是我入圈以来见过的年纪最大的cp粉儿啦~


5L ==这个岳母好潮啊==

你们没看见岳母除了粉太太以外还跟lz加Q聊天吗?

说明这个岳母还混圈儿呢!

现在会上网的老年人真都了不得……


6L ==等等我觉得5L才抓住了重点==

lz有个岳母……

所以lz是男的??


7L ==细思恐极==

卧槽这个楼真的是见证了历史!!

年纪最大的cp粉儿和男的太太!!


8L ==婆婆就坐在旁边吓得我躲进了卧室==

lz也不一定是男的啊……万一lz就喜欢女的呢……


9L ==ls真是不一样的烟火==

ls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啦……

不过我觉得还是lz是男的的可能性大一些

另外lz方便透露一下你是哪个圈的不……


10L ==ls真是用心良苦==

男的太太可不多啊……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扒下lz的马甲了


11L ==你们水成这样真的良心么==

只有我在担心lz拉黑丈母娘以后的发展么?

依我和婆婆这些年的斗争经验看……lz还是尽早坦白从宽吧……


12L ==我觉得ls是白担心了==

看这标题出来我就觉得是湖绿

大家看看乐呵乐呵就散了吧

连隔壁公司御姐总裁都扯出来了


13L ==ls你这样就不对了==

现在这群70后的公公婆婆岳父岳母也都了不得……

我上周回婆家包饺子看见我公公在打LOL……


14L ==对ls公公也是刮目相看==

我公公婆婆沉迷斗地主……

到晚上就喊着我老公和我进房间

我老公还不敢赢他爸妈

输的钱都快赶上过年孝敬父母的礼钱了……


15L  ==ls另类还压岁钱的方式2333333== 

只有我觉得lz和隔壁御姐总裁也很有戏吗?

lz听上去也是个高层,不然不会连自己公司和隔壁公司上一辈的恩怨都这么了如指掌的,还见过隔壁公司上一任领导


16L ==ls你不是一个人==

听上去隔壁女总裁很辣嘛~

再说敌对公司相爱相杀什么的梗最萌啦


17L ==俯首江左有梅郎==

你们刷太快了……

没错我是男的,我爱人也是男的。

我都强调了好几遍我们跟隔壁公司是你!死!我!活!我就喜欢我爱人一个,不懂事儿的时候就喜欢了,一直没变过心。

不过别管我爱人辣!现在当务之急是我岳母啊!

目前摆在我面前的有三个问题:

第一,粉我的这个号到底是不是我岳母。

第二,如果是的话,我岳母知不知道她的太太是她儿婿。

第三,如果是岳母,她也知道粉的是我,我把她拉黑了,现在怎么办。

随便一个问题都是送命题啊……

世界再见.gif


18L ==真·送命题==

听上去lz是认真的

那我也认真一下吧

我觉得lz……也不要放弃治疗嘛,毕竟老福特还是个图片分享软件,万一岳母是个摄影爱好者呢


19L ==对啊也可能最后发现是乌龙一场==

说实话我一开始也以为lz是湖绿来着……

毕竟岳母就算是70后……这混圈也太口怕了


20L ==等等ls你不能开年龄炮啊==

老年人怎么了?现在会上网的老年人可都了不得

书记还哗哗发自己的表情包呢

更别提胖球队那些拿徒弟表情包自娱自乐顺便娱乐我们的教练们了


21L ==莫名心疼lz==

然后lz家这个会上网的老年人粉上了自个儿儿婿还混圈……

稳!!


22L ==等等ls几层在犯什么傻啊!!!==

我给你们划lz的重点

我是男的,我爱人也是男的

卧槽你们这时候反而正经起来了谁信哪?!!


23L ==这信息量吓毁我了==

我能问个私人问题,lz你是先弯的,还是先腐的不?


24L ==这信息量我得消化消化==

lz咱认个亲吧你是哪个圈的啊?


25L ==卧槽这个太太好萌==

男的太太还有个男性爱人

太太我想粉你啊你是哪个圈的!


26L ==总觉得这个人设似曾相识呢==

太太咱来对个暗号呗?

一托共谋天下事,两世躬瘁知遇恩。

________________,不负韶华不负卿?


27L ==ls你这太明显了==

召唤江左太太应该用前两联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紫薇长明汗青尽,________________。


28L ==莫名兴奋起来是怎么回事==

哪个圈的哪个圈的?我要看这个太太的文啊!


29L ==我也记得有这么个人==

嗷嗷嗷我喜欢那个太太的文很久啦!

不管是原著向还是AU都没有一点OOC!

写起黏糊糊的小恋爱来也是百看不腻啊!尤其是小鹿眼那篇真的真的是萌化我辣!

太太的爱人一定也特别萌!


30L ==不明觉厉==

说来说去到底是谁啊……


31L ==小鹿眼那篇也是我心头白月光==

就是最近大火的那部古装电视剧里面梅特苏x七公主的CP啊!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紫薇长明汗青尽,三千银丝萧郎心。

一托共谋天下事,两世躬瘁知遇恩。

江左梅郎今犹在,不负韶华不负卿。

太太的ID就叫“江左梅郎今犹在”,然后太太的亲友叫“三千银丝萧郎心”,不过萧郎太太不产粮啦……


31L ==俯首江左有梅郎==

不是

不是摄影师,我岳母是个医生。

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会混同人圈,不过想想也不是特别奇怪,毕竟她还打阴阳师混cv圈子……

我爱人是个律师,大学浸淫在法律条文里,现在满世界提着一台pro收发邮件……除了我没有其他娱乐,我岳母的生活过得比我爱人多姿多彩多了。第一次见她打阴阳师还被嫌弃,说你们年轻人的东西你们都没我玩得好。

那个对暗号的,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圈子就近期热播的古装电视剧里边套路长破天际竹马天降奇迹般合二为一的那对。

我站那个得套路者得天下·攻。


32L ==阴阳师卧槽==

我粉上这个岳母了!


33L ==这精英禁欲气质的男人真是欲罢不能==

我粉上这个爱人了!


34L ==太太真的是你啊难以置信==

得套路者得天下真是够了太太23333333

话说回来,你那篇套路王什么时候更啊太太?


35L ==我也知道太太是谁了==

催更催到这里,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太太都要后院起火了你们还在催更!!!

如此那我也催一下白鹿原那篇吧……


36L ==ls这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比较关心太太你对象知道你写同人这事儿了吗?

岳母那里的口风可以让对象去探探啊


37L ==顶顶ls==

同想知道对象知道lz写同人的反应

啧啧……想到lz写的军帐一夜风流御书房一帘幽梦什么的……就知道lz和对象生活中是很有情趣的一对


38L ==呜呜呜我还喜欢江左太太和萧郎太太这对呢==

江左太太你爱人知道你还有个二次元cp萧郎太太吗……


39L ==实在看不下去了==

虽然lz一直没说话……

但是lz写的cp又不是他和他爱人,你们从lz萌的cp放飞到人自己身上也有点过分了吧……

不过听lz的爱人是那种很认真严肃的人呢,知道lz写同人……也会尴尬的吧……


40L ==俯首江左有梅郎==

谢谢ls也谢谢39L,我爱人就是“三千银丝萧郎心”啦,他也喜欢剧,不过不产粮而已

到此为止不要撕起来啊

我帮他注册了号谁知道他根本没上来看过,枉我篇篇都艾特他。

我把这次的事儿跟我对象说了……他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这样说也不对,应该说没什么你们期待的反应。

他就表达了一下对我文笔的赞美,和对我以文笔不好这条如今被红果果的事实印证的借口让他帮忙写年终总结的行为的愤怒。

拉黑了岳母又得罪了对象怎么办,在线等,急!


41L ==被39L搞严肃的气氛一秒破功==

不行了lz哈哈哈哈哈哈哈更心疼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无fuck说==

咳咳ls严肃点啊

毕竟lz面临被对象和岳母混合双打有可能从此被赶出家门的风险呢

酷爱来拯救你们的太太啊我实在憋不住了先去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斜眼鄙视ls==

最后这个神转折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看到现在太太的经历我也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都说不出来


44L ==你一定是假的江左太太==

卧槽尽管被lz自己盖章定论了……我这会儿又不信了

这才不是我那个高贵冷艳的江左太太啊!


45L ==我反而被江左太太圈粉了==

对象不是圈里人二次元的对象也是你什么的

江左太太真心篇篇艾特还时不时发两个人的聊天互动什么的,万万没想到另一个皮下根本没人2333333萧郎太太从不回江左太太还以为只是太太低调来着


46L ==被ls一说更笑死我了==

萧郎太太真的是很认真的人呢

话说就那天我看到他给江左太太每一篇文都点了一遍喜欢推荐我还以为系统抽了23333333

没想到是第一天看到对象写的东西

(以下lo主悄悄帮你们点了“只看重点”)

68L 俯首江左有梅郎

这我还没说什么呢转眼就六十多楼了……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们这群小没良心的刷了二十多楼,以为在ID里幸灾乐祸我就看不见啊?

我不是腐男我就喜欢他俩这一对,就像我不是同性恋不过我喜欢的人刚好是个男的。

我岳母的事儿还没解决呢你们都问我对象干什么?

我上面也说过了啊,我们俩从小就认识的,他小时候眼睛圆圆的小脸白里透红特别漂亮,真的是一笑全世界都晴天了……

我那时候情敌遍地走,这棵白菜上边还有仨哥哥盯着,但就我俩天下第一好!


69L ==心疼太太不容易但还是想烧烧烧==

一颗被三只猪守着的白菜最后还是被拱了也是奇迹2333333


70L ==我FFF大团员何在==

烧烧烧烧烧


71L ==烧烧烧==

我版所有求助帖最终都会走上秀恩爱的道路

这个套路我也是非常醉了


72L ==红粉凤凰花凤凰==

等等看我刷出了什么!!!

哟哟哟哟你们俩天下第一好当年让我琰哥等你七年多的是谁家的负心汉来着?

你也就一个“小时候”可以回忆了,我琰哥“豆蔻年华”少男初心萌动的时候你可不知道跑世界哪个角落去了……

阔别多年回来还玩“近乡情怯”小情趣,全世界只有我琰哥不知道你回来了

后来我琰哥的怒火……至今心犹悸悸


73L ==终于等来了知情人爆料!==

我们版总会有知情人潜水也是老套路了2333333


74L ==七年阔别这剧情好熟悉啊==

话说lz的对象名字里也有琰字……我想我知道lz对这对cp爱之深情之切的另一个原因了


75L ==能终成眷属就很好啦过去都过去了==

看到lz和对象的故事忍不住又回去看了一遍大结局……

看到两个人BE妈的还是哭成狗嗷嗷嗷嗷嗷嗷


76L ==ls感同身受==

我没去重看大结局已经哭成了狗呜呜呜呜呜


77L ==梅郎也是无奈啊==

我相信lz和对象分开,也和剧里梅郎和靖王一样是出于无奈啊

不过在我的平行世界里梅郎和靖王已经HE了不接受反驳!

89L ==俯首江左有梅郎==

烧什么不都是你们要问的吗?

还有nh我认出你了,哪有这么拆你哥台的啊,就算中间分开过我俩现在还是天下第一好!

我是离开过我爱人有那么……七年三个月零二十七天……我也不找借口,就拿下半辈子和永生永世来弥补了。

跟你们讲也没关系,我也是因为家里生变不得不离开家乡

不过一如你们所说的,我和我爱人比剧里的先生琰琰幸运多啦

至于回来的时候“近乡情怯”是真的怯啊并不是玩情趣

再说我爱人情窦初开的时候我不在怎么了【摊手.gif】反正他开的对象也是我啊,我俩虽然隔着天涯,但是互相念着,心是靠在一起的

94L ==红粉凤凰花凤凰==

对对对烧烧烧烧得好省得他嘚瑟!

还互相念着心靠在一起

你连你俩分别的日子都算错了

是七年四个月

琰哥说的

102L 俯首江左有梅郎

嘿说你拆我台你还拆上瘾了……

我爱人那个时间是按他见到我算的,我之前在我老丈人家公司底下看见我爱人一回,他从公司里出来,我在车里他没看见我,所以我比他少三天。

说实话,见到人我都不敢认了。

瘦得跟纸片儿似的,下颌骨线条可硬,刚过而立啊鬓角白发都出来了,眼睛周围也是沟沟壑壑……到底自个儿老婆得留自个儿身边疼啊。

我的心biu~一下被刺中了,疼得老半天没回过神来。

不过后来见面的时候看他一笑,还是原来的样子。

我的爱人全世界最美好。

130L 俯首江左有梅郎

说来说去你们吃了狗粮又要烧……没一个给我出主意的……

159L 俯首江左有梅郎

就知道你们指望不上,还是我爱人心里有我。

他刚刚帮我去探了岳母口风……

结果我岳母喜出望外:儿砸你也混圈?我的儿你终于赶上一回时代潮流

我爱人为了让我不这么快掉马不得不背了这个锅:妈我看你追着“江左梅郎今犹在”追了三个圈……

岳母:对呀那个太太的梗特别戳我的萌点,我跟你说哦blablabla……

我岳母逮着我爱人把我安利了一通

我爱人:……妈,说到这儿我不得不向你坦白一件事

我岳母脑洞大开:儿子这是你的号?

我爱人:不是我的,是mcs的


160L ==太太卡在这里我真是一口老血!==

哈哈哈岳母这么爱你我觉得lz已经暂时安全了


161L ==太太你快说接下来怎么样了啊==

卧槽太太这个卡贴功力

和他卡文功力一样深厚【再见.gif】


162L ==我觉得岳母心里是卧槽的==

我喜欢的太太居然被我儿子给拱了……哦不,是拱了我儿子


163L ==岳母实力演绎爱到深处自然黑==

终于赶上一回潮流是什么鬼啦!

太太的爱人心里苦2333333

而且为了帮爱人打听不得不背锅


164L ==岳母脑洞也是大来开坑吗==

一秒就猜马甲是儿子的真是抓住了重点2333333

我觉得太太的爱人心里也是卧槽的


165L ==太太秀恩爱不地道卡贴就更不地道了==

虽然太太后续展开笑死我了233333

但上来秀恩爱还是烧烧烧

199L ==俯首江左有梅郎==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你们居然刷到了200L?!!

我岳母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哦,他新出的本预售我没抢上

我岳父在一边对我爱人恨铁不成钢:你们俩夫夫生活你是下面那个也就罢了,怎么站cp你还站自己是下面那个?

我爱人:……

-----------------------------------

这个梗有现实根据

没错……是lo主自己一秃噜把婆婆拉黑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