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大师球

爱发电同ID,挂的都去爱发电看

© 去吧大师球
Powered by LOFTER

【深海】知乎体:和对家的文手聚聚组cp是怎样一种体验?

【深海】爸妈好了一辈子的孩子是种怎样的体验?的前篇

*设定陈深x唐山海因为共同出演《麻雀》而成为现实一对大热rps,李小男和徐碧城共同出演,李小男是陈深的师妹,徐碧城是唐山海的表妹,唐山海是海深cp圈的聚聚,陈深、李小男和徐碧城都是深海cp圈的聚聚。


调查类问题,同人圈,网恋奔现,花式秀恩爱

和对家的文手聚聚组cp是怎样一种体验?

拒绝评论撕逼

其实题主本来有个cp,随着两个人在新墙头成为对家渐渐地就疏远了,现在甚至偶尔在Q上私戳的时候居然也因为攻受问题掐起来了……那些一起花前月下煮酒联文的好时光,如今看来都像梦一场。

题主就想知道对家的两个文手真的如此水火不容吗?有没有人有和对家的文手聚聚组cp的体验?

5687关注    3890评论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76号团宠,

泪流成深海,真情无言诉,海无底,爱无止


答案就两个字,颜控,好了下一题


不闹了,首先谢@小男医生不看男科 邀,其实我跟@山海不可平 的事儿在我们圈里也算个半公开的秘密吧,就是比题主问的更进一步,不仅组cp还奔现了,现在我在打字,他就靠着床头看《呼啸山庄》呢。

想看实锤啊?

我的,奏不给你们看!

至于题主说的撕逼……我能说我跟山海是撕逼……撕出来的真爱吗?



这段戏剧化的感情开头……是我们深海cp的大逃猜……

不知道大逃猜是什么东西的,在此简略介绍一下,就是若干文手每人出一篇作品后由大逃猜账号统一匿名发表,读者做作品和文手之间的连线题,配对成功率最高的读者可以获得奖励,而被猜对最多的文手则要发奖励。

有趣的是,我们几个文手也只知道自己写了哪一篇,所以也都纷纷下水加入配对题大军,尤其是自己的作品发布的当天,总要带旁人的节奏掩盖自己的真身。

没错,答主我就是其中骨干。

答主平日里一向信奉“同人再虐也虐不过蒸煮不如发糖”原则,笔下的76号整个儿一炊事班的故事,这回破天荒发了把软刀子,尤其虐糖堆虐得答主自己都疼得五脏六腑搅成一团,评论里一大片烂菜叶子臭鸡蛋砸过来,就在答主正偷着乐成功把节奏带到一个原著背景的虐文太太身上时,一个陌生号突然来了一段百字以上的长评,小到遣词造句标点符号,大到逻辑思路炮点节奏,有理有据把答主的皮扒了个底掉!



等到答主扒完这个陌生号所有的喜欢关注以及把自己的粉丝列表从头翻到尾都没找到这个“真爱粉”的ID时,答主意识到这事儿恐怕有阴谋。

然而未待答主细思……再回来看大逃猜的评论……

好的,你们已经看到了结局。

节奏成功被科学和实锤带走,所有参与大逃猜的读者都成功扒了答主的马甲。



看到这儿,聪明的人可能已经猜到了什么。

没错,这个陌生号,就是@山海不可平 的小号。

对家聚聚潜伏深海大逃猜带节奏扒皮聚聚有何阴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其实如果山海现在扑过来扒答主的马甲答主一点意见都没有吸吸吸吸吸吸吸.jpg)

这事儿要追溯历史……得追到去年麻雀刚剧终的时候。

那时候答主写了唯一一部一方死亡的温馨向(就是温馨,不接受反驳),而巧合的是对家刚好在差不多的时间出了一篇从人设到节奏都恍若双生,除了死亡一方不同以外的文。

没错,这篇和答主思想高度统一的一发完就是@山海不可平 的杰作。

接下来的事情,老粉们都经历过,那一场浩浩荡荡“嫖热度嫖到对家要不要脸”的撕逼持续了一个月,最后以答主和@山海不可平 再度同一时间不同tag下发表又一篇思想高度统一的一发完两脸懵逼终结。

说真的那时候答主虽然觉得这事儿挺有意思……也没往心里去,毕竟是对家嘛。

所以后来大逃猜的狗血事件你们都明白了,跟什么“真爱”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纯粹靠思想统一。



至于答主是怎么扒出对家聚聚的小号的呢?

这事儿全归功于@念朱成碧 。

按成碧太太的原话说,答主于她有知遇之恩,现在答主和成碧太太之间依然是纯洁的哥夫太太和小姨子迷妹的友好关系。

不,你们什么都没看到,你们没看到成碧太太其实是山海太太的表妹,答主的小姨子。

大逃猜过后若干时日,成碧太太被撕引发了山海太太的妹控力发作……小号再度出山与答主思想统一配合默契妙语连珠怼得那些ky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那场撕逼是答主入圈以来撕得最爽的一次!!!

于是答主莫名其妙地想起了对家那个跟答主蜜汁思想统一的太太以后细思恐极,终于在对比了口癖思路之后……

从此开启了这段令答主心花怒放相见恨晚的姻缘。

然而当时答主……默默地放下了这件事。

等到一个月以后海深cp大逃猜,默默地上小号扒了山海太太的皮。

这时答主才私信山海太太交换了Q,答主的回答是:“只有当你我相互扒了皮,还彼此都不放在心上,这才是真的关系好。”

========4.1二改分割线========


看评论统一回复一下,答主是男的,山海太太也是,有什么问题吗?

还有说团宠成碧是圈内官配cp的……你们真是我的粉吗?我都三天没能进卧室门了。

那些说我气管炎的,我宠太太我骄傲,关你们什么事!


话说回来,答主和山海太太之前在三次元,其实是认识的。

我们俩曾经有那么几个月因为工作关系朝夕相处,双方的团队几乎合二为一,你们成碧太太和小男太太的坚实基情也差不多是那个时候结下的。

之前成碧太太就非常迷答主了,于是答主那时候在你们山海太太眼里……不过是一头对自家白菜有所图谋的猪,你们山海太太防火防盗防答主……最后守住了成碧太太这颗白菜反而把自己搭进去了。

当然这是后话了,不过答主那时候……出于工作要求,对这点子可以对工作起到助力的敌意持放任自流态度……还有一个原因还是……颜控。

毕竟见过山海太太真人的……都知道把娇喘微微放在泪光点点后面的古人诚不欺我。

关系缓和也是工作结束以后,为数不多的几次见面,答主和山海太太的话题打开了,才发现彼此爱好相投三观相合很适合谈个恋爱。

于是我们三次元见面打个高尔夫约个饭聊得非常愉快,扭头回去在Q上就攻受问题掐个你死我活。

也憋怪我们俩迟钝,你们山海太太现实中一衣冠楚楚的精英相,职场上如鱼得水左右逢源,答主怎么都不敢想他混同人圈?!

当然这不是说答主在三次元是邋遢的猥琐相,不过是社交活动少一点日子过得独一点的宅属性……

而二次元的两个人掐来掐去,攻受没有结局,我们俩的战场就转到了作品上,互相续文,考思想统一,谁猜错发展就认罚,于是……于是你们没看错,两个对家的太太就此开始了不为人知的联文之路……

最后的结果是……被你们发现了引起两个圈又一场轰轰烈烈的撕逼,所以这场比赛没有赢家,我们俩也成功地过渡到了我说的“真的关系好”的阶段……

再后来的事,就是我们两个圈遭到了另一对热cp的攻击。

这一时的同仇敌忾促进了答主和山海太太互相坦诚心意我会说?

答主把那天的聊天原话贴出来,答主真的没有在撩!都是山海太太先动的手!

76号团宠:好了山海,他们内讧起来了。人都是有欲望的,想诱其入陷阱,必须先投其所好。

山海不可平:那你的欲望是什么?好奇宝宝.jpg

76号团宠:你不会是想害我吧?

山海不可平:围笑.jpg

76号团宠:那你的又欲望是什么?

山海不可平:乖巧.jpg

76号团宠:端庄.jpg

山海不可平:矜持.jpg

76号团宠:优雅.jpg

山海不可平:咱们这么对着看……有点怪怪的。

76号团宠:咱们俩是一路给对方挖坑发展起来的革命友谊,说起来,我可没有投你所好,你也一路自己往我的坑里跳。

山海不可平:……说得好像你自己都绕开了一样。

76号团宠:因为我心悦你,所以你就是我的好,你挖的坑我都跳。

山海不可平:……

你们说说,放着这种只撩不嫁的行径不挂,留着过年吗?

=======4.7第三次编辑分割线=======

看到有评论说,答主管@山海不可平 叫山海看得出戏,总觉得是在叫蒸煮……

要是答主有一天能叫蒸煮山海那答主真是要上天了2333333

没错答主就是糖堆的迷弟不服来打我啊~

有人问网恋奔现的过程……因为过于血腥以下内容请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家长陪同下也不要观看……

答主的职业有些特殊,隐私性强,所以答主和山海太太后来恋到想领证也没想着能面基……

红娘还是@念朱成碧 所以想打赏的你们都给她吧。

她的一个好闺蜜是画手,他们工作室接了山海太太出本的活,但是这位中国好闺蜜本身是我们圈里的,好巧不巧她帮山海太太宣传的时候忘了切换小号……

于是本来被宠上天的画手聚聚一下就被两个圈夹击,我们圈说她批皮对家说她嫖热度什么的……

我和成碧太太都私信山海太太请他帮忙澄清,但是山海一直都没有回,好像任他lo下掐得天昏地暗,他一直就没上线。

……其实那几天成碧和山海三次元工作天天忙在一起,成碧一得空就上老福特关注事态的最新进展,山海见她这么频繁的拿手机,还以为她谈恋爱了……

你们成碧太太后来跟我回忆起来,才后知后觉那时山海太太问她为什么总看手机时的语气堪称咄咄逼人……

然而当时真相一纸之隔的成碧太太说,她是在跟答主聊天。

于是答主在山海太太心里的小本本上又被记了一笔。

以至于被山海太太撞见答主和成碧太太拉拉扯扯,答主那张帅得惨绝人寰的脸差点真惨绝人寰了……

其实答主真的很冤枉,明明是成碧太太关心她闺蜜让答主继续帮忙找工作室的人也来澄清。

于是成碧太太看她哥这下真是气得不行了,乖乖坦诚了她是个同人圈大手我也是的事实。

拜托啊你在你哥那里可以不要形象我还要呢好伐!

宝宝心很累!

然后你们也知道了……山海的表情非常耐人寻味,然后晚上答主就在Q上看到山海太太敲了答主的真名加个句号过来……



发现三次元暗恋对象跟网恋对象是一个人肿么破?

旁友,恋爱谈吗?

======4.11最后一次编辑分割线======

好的答主回来切题地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了。

就是颜控。


编辑于2017-4-11

著作权归创作者所有


*本文涉及ID皆为虚构人物,与现实无干,如有雷同,皆是缘分。

76号团宠=陈深,山海不可平=唐山海,小男医生不看男科=李小男,念朱成碧=徐碧城。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