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大师球

爱发电同ID,挂的都去爱发电看

© 去吧大师球
Powered by LOFTER

【双不可说】知乎体:爸妈好了一辈子的孩子是什么体验?

来一发小甜饼~

理解成ABO生子也行领养也行总之不管球怎么来的就是有了个球

表情包来自见水印或自P


调查类问题,家庭关系,花式秀恩爱

爸妈好了一辈子的孩子是什么体验?

都说日子过着过着就厌了,题主的父母也是大学开始的恋情,爹娘一辈子工作就没走出过象牙塔,小时候题妈经常说题爸第一回上岳父的门,紧张得把带的礼物忘在门外面的糗事。但是现在……一言难尽,近日备受困扰,真的有那种一辈子情深不移的父母么?在这种家庭里长大的孩子是什么感受?

15687关注    66评论                         +关注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新三剑客,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10k人赞同


谢@XXYYZZ是幸福的一家 邀,我现在正在虫莽尗又视野范围内打字嗯,你自己怎么不先答这题呢?虫莽尗又和姚姨发的狗粮还不够你次伐?

看到排名第一的高票答案……篇里篇外透着一股唤起我童年记忆的,酸甜苦辣咸各味都有的狗粮味儿,到底美不美味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至于其营养丰富程度只消看这些年月半势喜人的月半王求团就可窥见一斑……

除了某两位黑恶势力几十年如一日身体力行地扛着“最多胖二两”的flag。

null

完整内容看置顶

 
评论 ( 8 )
热度 ( 2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