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吧大师球

爱发电同ID,挂的都去爱发电看

© 去吧大师球
Powered by LOFTER

【深海】论坛体:我觉得我们班吃枣药丸(76中设定)

76中梗设定:

花样怼人·真剃头匠·语文老师陈怼&梦中情人·切开黑·亚洲面孔的外教糖堆

还有比恶魔学科更恶魔的数学老师susanson

真·控弟控妻控学生·蜜汁反派面孔的年级主任老毕

传说中三角恋的一员·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小白兔·音乐老师徐碧城

日常花痴糖堆·时常露出蜜汁围笑·属性有待商榷·美术老师柳美娜

慈眉善目·娓娓道来·以政治思想的高度神助攻·教务主任沈秋霞


76中校内论坛>>校园生活>>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情!搞事情!搞个大事情!

我觉得我们班吃枣药丸


1L 一点也不想剃头

我们老班又把早自习让给英语了

然后第一节一上课就抽查《滕王阁序》

我同桌早上还闪着绿光的眼神瞬间就萎了

背错一处罚抄一遍

老班还美其名曰罚的不是课文,是你们马虎对待学习的态度

语文课下哀鸿遍野啊

不说了,我一手打字发帖一手还抄着呢

跪下来叫爸爸.gif


2L 王勃你出来看我不打死你

垂死病中惊坐起.gif

看见标题就进来了

lz咱俩一定是一个班的

同单手打字


3L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lz2L就掉马了,是不是太快了点23333333


4L 以示清白什么鬼2333333

语文早读让给英语

好我知道lz哪个班了,下一个


5L ls别忙走啊

只有我还在懵逼吗?

语文早读让给英语什么鬼!

怎么会有这样的语文老师2333333

老鱼头每天早晨换早读科目的时候那脸拉得比下巴上那绺胡子都长了


6L ls一看就不是76中的啧啧啧

ls,只有你还在懵逼,真的只有你。

说,ls你从谁哪里偷的我们内网论坛的ID


7L 我是5L

我真是76中的

马赛克姓名班级的姓名卡.jpg


8L 目瞪口呆.jpg

原来76中真还有不知道那俩人的喂


9L 我还是5L

你们别打哑谜了啊

好像我错过了很精彩的一出大戏???


10L 你们欺负单手打字的lz良心不会痛吗

还有五遍,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双手打字来科普了

我们语文老师,也是我们老班,语文教研组万红丛中一点绿,自诩不会剃头的班主任不是好语文老师,尽管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了233333还是给他个代号陈怼

我们英语外教,也是隔壁老班,真·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懂经济学的厨师不是好英语老师·果然不喜欢女人·尽管大家也知道了·还是给他个代号糖堆

我们老班陈怼名牌师范大学毕业,留校当了几年辅导员,然后被我们年级主任挖来,语文课讲得上通天文下达地理包罗万象,班会讲话和作文评语都是各种引经据典,有时候不查资料都看不懂……陈怼蝉联最受欢迎教师榜冠军多年,最后记录被糖堆终结了……

我们是糖堆带的第一届学生,去年他刚接我们班那会儿还有好些个家长反对他来着233333糖堆国外回来的教学方法啊内容啊跟传统英语老师不太一样,年级主任和教务主任那里收到了不少关于糖堆的投诉……不过都被第一年的成绩piapia打脸了233333今年糖堆还接了隔壁班的班主任,然后我们班年级第一的平均分在期中考被隔壁班反超了,我们老班非但没有一点点斗志还笑成了一朵花……

没错,你们没看错

笑成了一朵花才是重点以上


11L 糖堆陈怼莫名搭233333

被笑成了一朵花炸出来2333333

真的,那天我们学委刚在讲台上喊,我们这次期中考被隔壁班反超,大家要拿出常胜将军的气势,再接再厉下一战反败为胜夺回我们的荣耀。

结果扭头陈怼推门进来,尾音还飘散在空气里,“恭喜你们班这次第一了哈~”

然后我们就从门缝里看见糖堆乖巧地笑了一笑,默默地夹着书往隔壁班去了……

老班,说好的常胜将军的气势反败为胜呢,你怎么能对敌方势力投降呢?


12L ls港真对着糖堆的颜你不投降???

这里隔壁班的被炸出来

你们只知道陈怼恭喜我们班第一,知道陈怼还为了奖励我们班第一请我们全班加糖堆吃小甜点吗?


13L ls你两个宾语的顺序放错了

糖堆才是重点

你们都是捎带的2333333


14L 我是12L隔壁班的

ls,服!


15L 我是12L隔壁班楼上的

13L,服!


16L 我是12L隔壁班楼上隔壁班的

13L,服!


17L 我是12L隔壁班楼上隔壁班对面班的

13L,服!


18L 我是专程破队形的

你们把全校的班这么轮一遍

我也只有一个字,服!


19L 等等,我不服!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如果陈怼是我想的那个陈怼的话……

他不是和我们音乐老师X是一对吗?

他俩一个师范大学的校友,陈怼年长X几岁,X在读那几年,陈怼是她辅导员,他俩还师生恋来着,后来X毕业以后出国进修,他俩就分开了,没想到又在我们学校当同事重逢。

我不是编故事,这事儿在他们师大不是新闻,陈怼和X郎才女貌,这一对特别养眼,好些人都以为他俩已经修成正果来着……X入职第一天陈怼还带她熟悉校园,中午他俩在餐厅吃饭用的是陈怼的饭卡,我就坐他俩背后,还听见X说“你还要给我剪头发吗?”然后陈怼说,“你还记得?我以为你都忘了。”


20L 终年绕不开的剃头匠梗2333333

我也听过。

有一回我在走廊上听见陈怼跟X说免费帮她剪头发什么的,当时糖堆就站在一边,打趣陈怼问他有没有份,陈怼说除非你是女的。

当时糖堆顿时冷漠脸.jpg陈怼这语文老师彻底把天聊死了2333333


21L 我看出了糖→陈→X

进来八卦的背虐哭了ls你赔我精神损失


22L 等会儿明明糖→X←陈是主流啊

糖堆和X也是校友啊,国外的校友,X是艺术系的,糖堆是经济系的

而且他俩都是家学深厚的那种啊看衣品就知道

港真从糖堆来我们学校我就怀疑他和X其实是一对,他俩的衣品简直国家认证情侣装啊,你的裙子是我领带的颜色什么的。

X是音乐老师按理说上完课就可以走的,但是我经常在放学时间看见她和糖堆一起下班,糖堆过马路的时候还刻意换到X左边走呢。

有消息说他俩家里世交,父母有意让他俩相亲结婚什么的……


23L ls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包办婚姻

X明明和陈怼更熟好不啦!

今年上半年学校参加市里的合唱比赛,X负责在礼堂排练,性格又软说话声音又小的镇不住场,她没找其他音乐老师来帮忙也没找政教老师告状,而是打了电话给陈怼啊陈怼!

结果陈怼立马就来了,一直呆到上课铃响才走,为此他上课都迟到了。


24L 参加合唱的内部人士来辟谣

你们都忽视了当时陈怼来的时间差问题吗?

X放下电话以后不到一分钟,陈怼就从礼堂侧门进来了。

不到一!分!钟!

所以陈怼绝对不是从什么地方赶过来的,而他走的侧门通的走廊上有几个阶梯教室,其中最近的那间……当时糖堆在讲公开课。

试问一个语文老师听英语公开课是为了啥?


25L 看媳妇

陈怼不是去听课的,是去看人的


26L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

听你们这么一说……突然好心疼X


27L ls别忙说不定X老师和美老师一样是忠实的陈唐党呢

去年秋天新生入学军训,我们班和隔壁班拉歌

X老师经过,听隔壁班跑到十万八千里外的打靶归来,笑得站都站不稳了

然后我们就起哄不算不算,让糖堆来一首,不然就罚

糖堆说唱一首长城谣,然后X说陈怼会吹这个,让陈怼吹口琴给糖堆伴奏……

陈怼本来没动作的,糖堆就看了他一眼,陈怼就乖乖从口袋里掏了个口琴出来……

当时我们都是懵逼的,新生开学典礼陈怼让我们报节目的时候明明说他自己五音不全没有一点音乐细胞……


28L 口琴随身带着也太奇怪了吧

ls明明是来发糖的,但是感觉吃了一嘴玻璃渣……

陈怼是教语文的啊,X才是搞艺术的

所以陈怼的口琴是跟谁学的?为谁学的呢?

X知道陈怼会口琴,陈怼贴身携带的口琴……会不会就是X送的啊……


29L 哪里玻璃渣了还不许人家有个前女友吗

陈怼的口琴确实是X送的啊……他俩大学的时候谈过朋友,口琴就是X送给陈怼的离别礼物

我不是陈怼班里也不是糖堆班里的,我就军训拉歌的时候听见陈怼和X在队末讲悄悄话而已

X说没想到她送的口琴陈怼还留着,陈怼说这是你送我的离别礼物嘛

X就一言难尽地看着陈怼,陈怼又说不过我曾经承诺过只吹给你一个人听,我可能要失约了。

然后陈怼就发现我在听他俩说话了,他俩就走了……


30L 难道重点不是前女友送的口琴贴身带着吗

大概看懂了ls的意思……

陈怼的意思是说他俩已经过去了吧……

大概是我记得你给过的美好,可惜终究殊途这样的感觉


31L 说到这儿想起来一个小细节

糖堆钢琴弹得很好你们都知道的吧?

就今年合唱比赛之前,糖堆在琴房排练那几天,我刚好在隔壁教室为三月份的艺考练习。

……某一天我一转头,发现陈怼倚在我那屋后门上盯着隔壁糖堆的背影看。

其实我一开始还吓一跳以为陈怼来监督我的呢……

但是陈怼就盯着糖堆一直看一直看,那个眼神……怎么说呢……

大概是明知前路荆棘重重,只要看着你依然能微笑的感觉……

当然也不排除是我的cp滤镜啦2333333


32L ls陈怼明明是去刺探军情的2333333

当时我们班跟隔壁班打赌来着,合唱比赛哪个班输了就要请火锅的

结果你们也看到了,隔壁班开挂,糖堆亲自上场伴奏,我们陈怼呢,连让他中间吹段口琴留白他都不肯。


33L ……那个啥,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个点明明是susan老师的数学课啊……炸出来的这一窝一窝应该在上课的同班同学是怎么回事!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34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卧槽susanson的课你们也敢偷偷刷论坛,ls的知情人们真的还活着吗?


35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ls你忘了lz和2L一开始还抄着语文课文吗?

一边刷论坛一边抄语文课文的数学课2333333


36L 一点也不想剃头

所以我绝不是手速追不上你们

都是因为要和苏老师打游击

不然就没人给你们爆料sedoejfiosngxmvlx


37L 卧槽lz发生了什么!

艾特ls所有知情人们


38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们课堂测验了,先下了


39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们教室屏蔽信号了,先下了


40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们老师回来讲课了,先下了


41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看ls几个怂的2333333

不过susanson老师是什么东西???我们学校除了糖堆以外还有别的外教吗?


42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susanson老师不是东西,是跟陈怼糖堆搭班的数学老师

本来糖堆那班,大家都以为班主任得是susanson来着,他跟陈怼是老搭档了,也只有他带出来的升学率能跟陈怼一拼

他不是外教啊,susanson是他名字的谐音


43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ls真敢说2333333

庆幸我们班班主任不是susanson……

他数学是讲得很好没错,但在人格上……就是一不折不扣的暴君!

他有次罚了我们一百道代数式计算题……简直是熬个通宵也做不完的节奏啊!!那回糖堆都觉得他过分了,还帮我们去他那儿说话来着,结果susanson连糖堆的面子都不给,他俩从那以后就杠上了,susanson在我们班上课的时候总是含沙射影抨击糖堆的教育理念……

糖堆被年度表彰的时候,他还公开拆糖堆的台来着,说糖堆这个奖是有意讨好学生得来的,糖堆不配得这个奖。


44L 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说真的,susanson对我的数学成绩功不可没,我对他心存深深的感激

但对他的人格……我也不太敢恭维

他跟陈怼搭档了很多届,但他俩也不太对付,陈怼因为很多事和他起过冲突,比如上一届他罚一个学长跑一万米,所以他在我们班也怼陈怼,很多次

至于为什么陈怼还是一直跟他搭档……

老毕回答了这个问题[捂脸.gif]就上个月月考之后

“除了你,没有老师愿意跟他搭档”

悄悄告诉你们,陈怼还借机跟老毕敲诈了涨奖金来着……


45L 卧槽又拼上一块

原来涨奖金是因为这个!

我那天帮糖堆算分数,留得晚了点,那天雨还下得挺大,办公室里就剩了我和糖堆两个人,我看糖堆没带伞,说我们班备着伞可以借他一把什么的。

然后糖堆说不用了,结果我冲回教室拿书包回来,陈怼正坐糖堆办公桌上和糖堆聊天呢,我听他跟糖堆邀功说他俩涨奖金,他问老毕那儿要来的,他厉不厉害什么的……

糖堆还哭笑不得说什么就为这么个理由涨奖金也就老毕宠着你……

陈怼居然问你吃醋了啊?

结果层主当时太激动没把持住……一头撞了进去……

然后恨不得没生在这个世界上

世界再见.gif


46L 一点也不想剃头

心疼你2333333

怪不得在校门口见你一脸生无可恋……还以为你月考英语滑铁卢


47L 心疼45L233333

45L掉马也是够快的


48L 我是46L

这没什么难度,ls

糖堆不爱麻烦学生

课下被他叫到办公室帮忙的只有科代表


49L 我是糖堆的科代表

所以我这里有你们想要的第一手新鲜出炉的糖堆

就是不给你们看

你将失去你的宝宝.gif


50L 陈怼大概会看在糖堆的面子上饶你一条小命233333

怎么会呢

虎摸ls狗头.gif

ls宝宝受惊吓了哈,酷爱来我怀里


51L 这科代表为了吃糖也是拼了2333333

奏是奏是

为科代表敞开温暖的避风港

所以快跟我们分享第一手新鲜出炉的糖堆吧


52L 一头撞进去科代表你真的还好吗2333333

实力心疼科代表

陈怼也是……哄老婆都不锁门的吗?

黑人问号.jpg


53L 这不但是捉奸现场还是车祸现场2333333

科代表快来我怀里.gif

隔着屏幕都给糊了一脸尴尬


54L ls几个真是够了以为在ID里幸灾乐祸科代表就看不见吗2333333

憋理ls几个坏人

科代表我私戳你给我分享第一手新鲜出炉的糖堆啊


55L 一点也不想剃头

行了ls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说科代表最近怎么成了陈怼的火力点……

我上面说过,陈怼的国文素养特别高,怼人都引经据典的,比如有次我跟他闲聊的时候问起适合毕业旅行的地方,陈怼脱口而出就是个我从没听过的山名……当时还在心里小惊讶了一下陈怼这么个看上去的宅男居然还知道没开发过的小土山?

结果回去一查是山海经里一个山名,那里长着一种比孔雀更浮夸比麻雀更庸碌还会顾影自怜的鸟类……

如果上面对lz算是含蓄的话,最近陈怼对科代表那就是直接飞机大炮轰开了国门……

比如今天科代表背错的地方,陈怼没让她抄课文,而是让她上去愣是用小苹果的调把被错的部分唱了一遍……

lz现在满脑子还是小苹果调的《滕王阁序》


56L 小苹果调的《滕王阁序》2333333

陈怼太有才了喂!!!这样的老师我也想要!

你们班缺值日生吗?得过去年劳模奖的那种


57L 我是糖堆的科代表

我也知道lz是谁了

人艰不拆

我现在走在路上一听到小苹果的调就开始背滕王阁序

我恨王勃

我不敢恨陈怼


58L 科代表对糖堆是真爱啊

还有月考过讲评试卷那次

陈怼突然问,“这次的病句题,谁又错在了无主句上?”

因为这回语文考的无主是一个特别典型的“通过……使……”句式,陈怼这人也着实不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抹学生的面子,我还以为这回全员安全,陈怼是想表扬一下我们……

没想到全班只有科代表一个人弱弱地举起了手……

就像主动往狼嘴里送的小绵羊……

结果陈怼让科代表造句,同一句话说个有语病的,再说个改正的。

科代表嗫嚅半天,说老师没个主题造不出来啊。

陈怼就说,那就夸你们唐老师吧。

夸你们唐老师吧……

你们唐老师吧……

唐老师吧……

吧……


59L 被经典一幕炸出来

我现在依然记得科代表当时的脸色

我还以为她是窘到极点了……如今想来这意味深长啊……


60L 我是勇战撒旦的大天使长

ls几个

现在

susanson老师

正在

盯着

你们

课桌下

打字


61L 一点也不想剃头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知道ls是怎么把手机藏在书本下面盲打的吗笑死我了2333333dsfdshfklsdnk


62L 体育课的静静看ls

心疼lz再度被susanson老师抓包

科代表都是老师的宝贝啊lz算个ball


63L 看60L的ID哪里宝贝了2333333

数学课上发帖吐槽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的不正当男男关系

这精英班的风气我们普通班不懂


64L ls慎开地图炮啊

精英班怎么了?精英班也是人啊

你们lz估计一时半会儿上不来了

不知道这个帖子有没有被susanson老师发现……但是lz的手机被没收了


65L 所以料是爆不下去了吗?

我想知道其他的爆料人呢?


66L 我是糖堆的科代表

真的不都是susanson的锅

你们lz手机放在抽屉里

低头两只手打字,标准的上课玩手机坐姿

susanson又不是瞎……怎么会看不到……


67L ls画面感好强23333333

我我我我我看见糖堆了!

糖堆就从我们教室门外经过,还透过窗户瞟了一眼,看我们有没有认真听课。

糖堆今天穿了浅蓝色的休闲西装啊啊啊这个时尚感真的max我要死了!!!


68L 会心一箭不治身亡

糖堆今天没来盯早读……过了两节课穿得像时尚街拍似的出现了

话说糖堆迟到……是去约会了还是相亲了?


69L ls拒绝自虐!

糖堆穿这么好看明明是为了来给我们上课的!


70L 人就该活得像ls一样!

糖堆穿这么好看明明就是为了跟我们全班约会的!


71L 深海党默默举个抓

糖堆穿这么好看明明就是为了撩陈怼的……


72L ls我最服你!

……话说我刚刚和糖堆擦肩而过,糖堆的西装少了个扣子


73L 上课的羡慕偶遇的

卧槽什么个情况!

有人汇报一下陈怼的行踪吗!

大早上的……这也太激情了……


74L 默默泼个冷水

扣子说不定是挂掉的呢……

说不定是打架扯掉的呢……

说不定是线脱了自己掉的呢……


75L 莫名觉得ls有道理

糖堆是个活得多精致的人哪

如果扣子被什么人有意扯掉了……他是绝不会穿着掉了扣子的衣服出现在讲台上的啊

而糖堆这么出现,说明他根本没发现自己扣子掉了

越想越觉得是线脱了自己掉的……


76L 陈怼的行踪报告

陈怼今天早晨来盯早读了……虽然是来告诉全班今天上英语早读的

陈怼第一节课下课以后在全班的怨声载道中……走进了隔壁班的门

最后一个目击证人是第二节下课后,在老毕办公室门口目击陈怼和susanson正面遭遇,陈怼皮笑肉不笑,susanson阴测测地笑

已经忍不住脑内开车了


77L 钻进ls的脑子里

行了

还要我来拯救你们

糖堆的扣子在!我!手!里!

而我是在哪里找到的它呢?

陈怼的办公桌底下


78L 细思恐极

陈怼的办公桌底下糖堆被扯掉的纽扣……


79L 细思恐极

早读的点儿英语老师都盯早读去了其他科老师都还没来……


80L 细思恐极

糖堆一早读都没出现连听力答案都是科代表抄黑板上的……


81L 细思恐极

卧槽这是在未成年云集的学校里干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


82L 细思恐极

卧槽……卧槽……兴奋得浑身发抖,susanson都看我了也忍不住……


83L 细思恐极

卧槽ls我知道你是谁了,我在跟你一起抖……


84L 细思恐极个鬼啊!!!

都给我醒醒啊醒醒!

唐老师的扣子扯掉了是因为他早晨救了我的命啊!!!

从此以后唐老师就是我偶像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是过两天运动会吗,也不知道是谁跟劳资过不去找了一帮人来围攻劳资,群打一不仗义嗷!要不是唐老师路过救了劳资劳资这辈子就废了!

不过之前真心没想到唐老师这么能打啊……手一攥折一个手腕子,脚一踹倒一个起不来。

最后确认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以后都让唐老师送派出所去了……

做笔录迟到了唐老师还亲自把我送回班里去……

唐老师你就是我偶像我大神我玉皇大帝!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下学期升入尖子班成为唐老师的学生!!!


85L ls你懂不懂人艰不拆的道理

看ls的手速就感觉到滚滚而来的倾慕之情了……

可是你就算考进了尖子班也是陈怼当班主任因为隔壁班满员了……


86L ls你懂不懂人艰不拆的道理

卧槽真的吗!!!

我一直以为糖堆……战五渣来着


87L 有点怀疑自己一直站错了攻受

ls我也是……

本来看糖堆的胸【咳咳咳不要污你们又不是看不见】就知道他很注意身材管理,而陈怼那个小身板……站他攻是因为糖堆真的很矜持

【我还吃毕深我会说】


88L 毕深党戳我雷点来战

不服!

糖堆战斗力爆表他也是受!

你们没见过糖堆被陈怼调戏得满脸通红说不出话吗!

你们没见过糖堆被我们起哄强作镇定耳朵通红吗!

你们没见过糖堆被陈怼暗戳戳勾手指,左顾右盼一番才十指相扣吗!

你们说他怎么攻!攻的起来!


89L ls服气

卧槽这俩人居然乳齿明目张胆!说好的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呢!

难怪尖子班的近视眼这么多。


90L 哈哈哈哈哈哈ls我就服你!

陈怼的小身板其实很硬的你们别小觑了……

有回susanson忍不住脾气要体罚学生,我眼睁睁看着陈怼前一秒还在教室门口下一秒就一把攥住了后排靠窗位置susanson要落在学生身上的手……

susanson的手腕比陈怼还粗,青筋都爆出来了愣是没能把手抽出来……


91L 尖子班的老师还体罚学生我也是很醉了……

我觉得老毕的潜台词不是susanson只能和陈怼搭班子……

而是susanson只能教尖子班吧……换了我们班不得让他打死


92L 陈怼帅爆啦保护学生什么的!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陈怼扑面而来的……父亲力……


93L 父亲力什么鬼啦陈怼还是单身233333

没错,我们全班当时都惊呆了……当时还是上课时间,陈怼就偶然从门口路过而已。

susanson发火都有女生被吓哭了,陈怼一字一句攥着susanson的手腕子说,“苏老师我们班不允许老师体罚学生,如果您觉得教不了可以去老毕那里换个班教。”

帅我一脸55555555


——TBC——

这篇其实是集众人中学经历之大成写的……

我的中学生涯就是网球训练网球比赛……一直打到牛津面试前一天……打得这辈子都不想碰了

所以如果有失真的地方求轻pia~

评论 ( 34 )
热度 ( 5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